close

坦白說 這牌子是直銷品牌 也是我一直以來很抗拒的產業
朋友跟我說了至少三個月
我不理會就算了 根本就是超級排斥
在這之間她一直說服我 你就用就好了
用了就自然會有人問你 朋友一直要我經營 他認為我有實力
我一直強調 我不要做直銷 我討厭直銷
他強調我自己就會是個活招牌~~

好啦 我本身是長期痘痘肌膚困惱
以前是整臉無處不生無處不長
整個臉也被美容師挖得坑坑巴巴
至今雖然不識滿臉痘痘也是留下不少坑疤
皮膚白皙的我 自然這些狀況都是明顯的
雷射打過 年到四十歲又多了皺紋困惱~
所以肉毒也在這三年至少每九個月會去打一次維持我抬頭紋的嚴重

回到重點~三月中朋友帶了一位貴婦來店
我心裡想說 完蛋了 又來了 真的不喜歡直銷 我的抗拒心理就出來了
直到我真的看到這位大嫂貴婦的臉 我就真的心動了
大嫂貴婦已經幾歲了 之前只看過照片
不瞞各位說 朋友傳給我的實證照片 我都覺得是修圖過騙人的
當我見識到這位大嫂貴婦
媽呀 跟照片是一模一樣 沒有美肌加工 皮膚白皙又嫩 可謂零毛孔無暇

本人只有一個念頭 反正橫豎就只是本來就會用保養品
就也試試看吧~~
3月21日開始了我的使用
原來這樣一套產品裡面 還不是到手就能自己上手
需要給他們看過臉部肌膚狀況才能給予適當的劑量使用
所以產品也就細分好幾號
一開始我真的覺得很麻煩~還好三天內就能上手
產品幾乎都是厚敷 也有固定的手勢擦法
在教導我使用的當下 也給了我不少之前不懂的肌膚知識
原來眼皮跟嘴角周邊的皮膚是很薄的
所以保養品使用上也不同~~
我努力試用了一周 成果真的大大改善
皮膚變明亮了 尤其我下巴老是粉刺一堆 清除完馬上增生
現在摸起來完全是平坦的
整臉毛細孔也都變得緊緻~~連要垂下的雙眼皮 現在都拉起來了

因為尚在第一期 肌膚調整階段
我的臉部底層油脂太旺盛 我幾乎每次吸油面紙一次要用超過6張以上
保養品把我的肌膚底層油脂一直代謝出來~

使用至今半個多月
每天最愛就是摸自己的臉 感受起來超好摸的
期待接下來一直改善下去

這牌子產品經過848人體試驗才生產
採用獨家 急速低溫冷凍技術
每一瓶都有法國 Solabia獨家授權的標籤
真的用起來有大大放心了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氧氣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